119207694.jpg

 

話說如果自家有地氣,可以在房內擺放百合花補運、驅邪化煞,想當然爾,

小女子(品品)不疑有他、秉持著實驗家的精神,立馬手刀衝去花店買一支百合來試試自己家有沒有地氣可吸!!!

 

起始日:2017/08/08(二)

地點:小女子的閨房或客廳(拿出手機找正北方

限制:不論任何顏色、大小、品種皆可行

方位:正東,正北、正東南

數量:每間房一支新鮮百合花

 

2021/4/27更新:

購買地點: 一般花店、菜市場、路邊賣花、好市多

想要擺百合的朋友們,平常也常逛好市多的話,好市多也是一個購買百合的好選擇喔~

花的顏色有紅,黃,白,粉色,平常價格一束是3支或4支179元(約45-60元/支),

如果冬天或過年前,晴子看過一束只有2支價格也是179元喔!

要不要下手再看大家自己囉~在好市多買百合算是滿方便的!

而且晴子計算過了,從花苞到開始凋零大約可以維持10天左右,

一束花會送一小包讓花維持新鮮的保鮮劑,倒入花瓶的水裡即可~(也可以用小蘇打粉代替)

IMG_0105.jpg

好市多也有賣其他的花~都是179元~其他花也很漂亮耶

IMG_0101.jpg

這是3支一束,這天花還滿大朵的,有時候4支會小朵一點

IMG_0106.jpg

真心實測報告:

至今(2017/09/20)百合花補運這方法還真不是開玩笑的有用,超級有感、不是蓋的好嘛!!!

以前的我會覺得每週要花錢(50元/支)買鮮花也太燒錢了吧?!尤其是遇到初一十五初二十六鮮花的價格(80元起跳/支)還不是普通的燒荷包嗚嗚嗚⋯⋯

但是!!!實在太有效了,目前擺超過一個半月了,節儉如我還是非常願意割捨荷包、幫全家人都買起來放,真的停不下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細心照料,每天換水、搓洗掉黏液、修剪泡爛的莖,健康的百合一支能撐超過一週,而且對運勢提升有十分顯著的效果,算起來非常划算,小女子寧願花錢消災解厄、也不要省錢變衰讓人生擺爛!!

不是我在誇張,因為自己天生運氣soso普普通通,在走衰運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前年出國去新加坡,蹦蹦跳跳、雀躍無比要去吃肉骨茶,到底!!!有誰會下飛機一小時內馬上扭傷腳、壓傷腰?!痛得無法下床?!隔週回國又馬上摔車?!這些鳥事也都讓我遇到過了

其實小女子天生樂觀開朗,也不怨天不尤人,本想著就這樣載浮載沉、得過且過⋯⋯

人生嘛,運氣不是我能改變的~

誰知那~麼厲害,竟然有幸得知百合能補運的消息,經過一個半月的實測,我忍不住想跟大眾分享,

舉凡找停車位、餐廳候位、看球賽、買飯買飲料、看電影、逛街購物、開車騎車搭捷運公車通勤、上班與同事主管客戶、平日與家人朋友男友相處等等的狀況,通通逢凶化吉、麻煩問題迎刃而解!!!

 

P.S. 簡略敘述例子

以前,在台北市找停車位最容易車內低氣壓,駕駛都會奇摩子瓦路伊,膽小如鼠的我真的怕怕狂冒汗

這一個半月非常容易就能欸欸欸,那裡、位子位子~

西門排隊美食阿X虱目魚不排個一個小時起跳是吃不到的,週五晚上我們也是給它排下去了,大概花20分鐘就入座用餐,

十分滿足的門禁前回家家附近新開飲料店,水果茶買一送一,那麼剛好,我的單以後都要等20~30分鐘才有辦法出!

我這個人真的很懶,現在捷運、公車都有座位可坐,內心都會暗爽萬分,當然小女子該讓座都會讓座噢

這一個半月內有支持世大運棒球及中華職棒,很幸運的都有贏球、都有看到全壘打,我會持續進場支持、觀察百合效果!(以前去看都會輸會贏不太一定)

上班跟主管上司同事客戶都相處融洽,urgent 都能在下班前咻咻咻解決掉,講認真的,我才不要加班!

覺得最重要的是騎車開車在路上,自己遵守交通規則,還要注意三寶出沒,覺得擺百合後很有差,因為之前天氣轉涼,百合擺五天都還沒開花,天天當寶寶在照料,還是不開花,急死姐姐我了,

百合沒開花真的有影響,雖然不會不順,但之前開花時期我的狀態都處在高點、沒開花運氣就有點下降,在下班車潮裡玩命萬萬不可,忍了五天沒有起色,只好快快去店裡新買已開花的百合來擺,

隔天狀況立刻好轉,先不管精神內心狀態有沒有影響,反正這一個半月有開花的日子就是非常好運

當然立刻分享給家人朋友知道,有緣人才能持續下去,重點是你/妳家要有地氣,如果擺了沒感覺,也不要太難過,

因為我本來就是以不強求的心態來嘗試,殊不知這麼幸運,我家地氣跟百合有fu,就一直很順利到現在,一定會繼續給它擺下去(挑眉挑眉挑眉

 

職業德州撲克牌好手的大亨也見證了百合花的神奇之處~

 

相關文章

子鳴老師放百合花補運術讓大家參考

《補財》這樣拜土地公才有效之幫我提升好運~拜拜流程總整理 (2020更新)

《推薦》如何提升自己的財運? 五種招財開運物不藏私大公開!!

 

喜歡晴子的文章,可以按個分享喔~

或是可以留言鼓勵一下晴子~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