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日記1》比《腦筋急轉彎2》更觸動人心:催眠師帶你重拾簡

 

<催眠師帶你重拾簡單的快樂>


在開始催眠之前,晴子習慣先有一個溝通的過程,要找出個案的需求和此次催眠的主題是什麼。

當個案C說出:「快樂是什麼?她感覺不到快樂」的時候,晴子內心是有點驚訝的。

我的個性是不容易大驚小怪的,尤其當了催眠師之後更是如此,不管催眠的前世或內容,

是怎樣的荒誕不經、宇宙太空、愛恨糾葛,都可以很包容、坦然的接受,

什麼事都有可能,催眠讓我的心和看待事情的眼光更加開闊。
 

她問晴子說:怎樣可以讓我感覺到快樂?

晴子心裡冒出無數個快樂的回憶,曾經我以為快樂是很簡單的。

原來不是。


後來晴子推薦她看《腦筋急轉彎2》

因為她很像裡面的阿焦,無法好好的放鬆下來。

之後晴子讓她體驗最快樂的時光,讓她找回曾經擁有的快樂,找回簡單的快樂。

出社會之後,忙碌的生活,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強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會忘記了什麼?甚至連快樂的感覺也遺忘了?


#腦筋急轉彎2上disney了再看一次

#所有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你

#找回單純的快樂我應該是樂樂😆

 

腦筋急轉彎2角色測驗《催眠日記1》比《腦筋急轉彎2》更觸動人心:催眠師帶你重拾簡

 

★催眠預約連結:
 

 

 

喜歡晴子的文章,可以按個分享喔~

或是可以留言鼓勵一下晴子~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子❤ 的頭像
    晴子❤

    Hello~我是晴子~晴子催眠部屋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