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日記2》催眠回溯前世旅程:從母豹靈魂印記,告別對寵物莫

 

(照片的母豹為大阪動物園的葉月《催眠日記2》催眠回溯前世旅程:從母豹靈魂印記,告別對寵物莫)

 

我從小就對各種寵物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完全不會想摸、碰觸或親近,

不過我也不至於會欺負或虐待動物,就單純沒喜歡、想保持距離,

連朋友們聊寵物話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懂也沒興趣。

 

每次去朋友們家玩的時候,我對狗狗、貓咪或其他寵物們,都會保有一定的距離,

希望牠們不要靠近我,也不會想和牠們對到眼。

 

不過反而貓咪們都會很愛來蹭我、靠近我、聞我的東西、

爬到我身上或用尾巴想引起我的注意,

好奇我這個人類怎麼會對牠們沒興趣,

不過我反而是很害怕😅

我就想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直以來都沒有辦法像一般人一樣喜歡寵物呢?

 

我甚至無法看牠們的照片太久,我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任何的狗狗、貓貓、鳥或兔子都一樣,

不過奇怪的是,我倒是很喜歡去動物園看特別的動物,比方獅子、老虎、豹、鱷魚、企鵝之類的。

 

總之,經過前世回溯之後,發現我某世是一隻白色的母豹(應是白化症),

原本在非洲叢林裡小心翼翼的生存,

有一天被一個獵人獵捕(用麻醉槍,所以沒什麼痛感,也沒傷口的疼痛),

他把我賣給一個印度非常有錢的人,他喜歡收藏珍禽異獸。

 

那個有錢人對母豹很好,給牠很大的空間跟良好的生活品質,甚至還有專人伺候牠,

殊不知這隻母豹,開始覺得自己和其他普通的動物們不一樣了,

自覺身分不凡、身分尊貴,主人也是對牠寵愛有加,

牠和主人感情很好,就也不想和其他動物太好。

 

所以我這世會不太喜歡親近一般寵物的原因是,

因為覺得自己和一般寵物等級不同,自然不想親近,

也會覺得牠們太普通了,不夠特別,不想接近牠們。

 

而我會喜歡看動物園的動物,就是因為覺得牠們比較特殊稀有。

我自己覺得有趣的地方是,其實我這世的個性也有一點這樣子,

有一點高傲,也會覺得自己和很多人不一樣,別人不太能夠理解我。

 

後記:

經過回溯前世找到原因之後, 我有再去寵物咖啡廳想試試看,

還會不會對貓咪們有不想牠們親近我的感覺?

 

答案是: 

那個對寵物們害怕的感覺,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牠們接近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的不適感了,

只能說太奇妙了《催眠日記2》催眠回溯前世旅程:從母豹靈魂印記,告別對寵物莫

 

★催眠預約連結:
 

 

喜歡晴子的文章,可以按個分享喔~

或是可以留言鼓勵一下晴子~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子❤ 的頭像
    晴子❤

    Hello~我是晴子~晴子催眠部屋

    晴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